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boring

nth much to post~ juz v.borinf now a day~

oh,ya!! tats something!
我和我的朋友最近都挨上看小说~
我最近在看着---《我,请相信我》
这是一本关于一名孩子被父母忽略而变得很叛逆~
这名孩子本性并不坏,还有着一颗善良的心~
但因为种种的因素而使到她叛逆~
这本书提醒我要对四周的事务感恩~

另外,我先前读了另一本小说,强烈推荐给大家---《养女的愿望》
书中讲述一名孩子因为生长在平困的家庭而被家人送到外人家当“养女"
索然离开了父母的怀抱,但这位小女孩依然没放弃~
他深信父母依然爱着她,他为了让家人放心,在养父母家更积极的干活~从不埋怨~
最后的结果嘛。。。就自己买来看吧~热烈推荐~

4 comments:

  1. 哇,我好想看那两本书哦!
    嗨!我是嘉艾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久没用华语跟你交谈,想不到你还是那么善用华文。哦,希望你打败即将来临的‘恶魔’考试,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试。祝你一臂之力!!!
    signed,无聊的人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nking
    m_m_
    rite ?
    guess urself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