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怎么可能啊???

怎么可能啊??
他对我有意思?什么意思啊??

那天嘉凌忽然打来说有学长要我的号码,我简直被吓倒~
谁会要我号码阿~无所谓啦,我就说可以给~
过后我就sms给嘉凌问是谁来滴,原来是我同学祈胜的哥哥哦~
我就觉得有点不可思议~我都不认识他(不过在学校有碰过几次面),他们竟然说他对我有意思~
奇怪咯~
过后晚上时, 祈胜就sms我~我就问他是谁(我以为是他哥)
他说他是祈胜,他又问我他哥有找我吗~我回没有~他就告诉我他哥对我有意思~
什么嘛!!我都不认识他!!无聊!

但是很奇怪的,起初我不懂他对我有意思时,每当我遇见他都有一种莫名奇妙的感觉~很奇怪~
我告诉我朋友,他们还作弄我说我和他心有灵犀~我的天啊~~

4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llo babe. haha, gracewong here. :D commentcmemment. eh_graceeloves@hotmail.com, tyvm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可爱的爱情天使可能降临了……可是要注意哦,或许时机不对哦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