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给谢老师---我的偶像

我的偶像是张栋梁。

我仰慕他是因为他很会唱歌,他的歌声能让我心情舒畅~
每当我不开心时,我就会开他的音乐,让自己心情放松~
我也觉得他的歌声很富有感情,能让人感受到他唱歌的心情。

虽然,他长得不怎么样,但我认为,外表是其次,重要的是有品德修养。
然而,张栋梁就具备了这条件,所以我欣赏他。
自张栋梁出道以来都极少有负面新闻~
他是一个尽责的艺人,不为公司惹麻烦。

虽然我很喜欢张栋梁,但我认为,偶像是拿来欣赏与学习的,切勿着迷~
着迷偶像就失去了原始偶像的意义~
就如我,我只是单纯的欣赏。
偶像不曾是我学习上的绊脚石,相反的,它激励了我~
因为在我为考试紧张与苦恼时,它陪伴着我,让我以愉悦的心情面对考试。

我认为,只要是适量的欣赏偶像就不会有问题~
所以总结是:偶像是我们的学习榜样,但不可着迷偶像而荒废学业~

4 comments:

  1. 嘉怡/佳仪:哎哟!老师忘了你是哪个了啦!抱歉哦!说真的,若你还在我班,肯定班上竞争将更激烈咯!棒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老师的评语,不记得我无所谓啦,我记得您就行了阿~
    哈哈,当然咯,我是您教出来的嘛~
   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月,但一日是师,终生为师阿~所以感恩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当然记得你,不过姓名就不太记得了,提早老人痴呆了……哈哈!哎哟!我哪有你说得那样好,短短几个月的影响应该没那么深远吧,是你自己勤学。加油了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~我姓陈,叫嘉谊,不是嘉怡/佳仪~
    无论如何,很感恩,你是我老师~
    多来我的部落个给评语哦~
    对了,吕佳仪部落格里的cjy是我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