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学习,读书。。。我都觉得好累~

又开学了,不知为什么我觉得好累,有内心发出的累~是身心的累~
我开始讨厌学校,讨厌老师~

上学,都好像下地狱那样的苦~
因为老师的不公平对待,令我感到厌烦~
为什么,为什么他们都要对我们华学生有偏见??!!
是他们说“satu Malaysia"的,可是。。。依然还是对我们华人那么的不公平~

就因为我们华学生的国语不好就要被别人贬吗?
我曾经是多么的不敢愿,曾经是多么的努力。。但是这一切换来的只有别人的白眼和一切的不公平~
我开始气馁,开始放弃~
因为我知道,不管我多努力,多想证明。。都只会功亏一尽,一切都是徒劳的~

为什么他们嘴里总是要把‘murid peralihan pada 2009'挂在嘴边?!
为什么总是认为peralihan学生就是烂苹果??
我从来就不觉得读peralihan是多么的不好,多么的烂。。因为,我坚持着信念~
我告诉过自己,一定要证明给他们看,华人也可以做得很好~

我曾经以为我做到了,直到今年。。他们的对待才真正的告诉我,不管你做得多好,多厉害~都没用!
原因?只有一个,我不是马来人!

难道种族真的那么重要吗?为什么他们不能接纳我们?
为什么?peralihan,又怎样?!!
peralihan以可以是精英~我会证明给他们看的~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